感覺開始學習Theta Healing 後確實比較能夠靜坐,也找到purpose of life 去追尋

 

心靈成長與追尋的路上本來就應該要付出很多才能得到收穫

而且在挖掘的旅程中總會遇到一些和自己頻率不相等的老師

其實一進去就能感受不太相同的氣場

我想把這些負面的經驗轉為正面的經驗

反思自己未來走在這條路上不要犯了相同的錯誤

 

我希望這裡會是我分享靈修課程的經驗的天地

因為考試所遇上的挫折 還有感情上面對的挑戰-->都造就了我連接靈修路途的一個機遇

 

“所有的挫折都是成就美麗故事的主要要件” 因為有這些挫折點綴了我生命的美好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真的很幸運

我走過情傷 走過挫敗的自己

如今我即將前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即使有許多未知令人不安

卻也因為未知而使我感到期盼與新的希望

希望藉由連接第七度空間與Creator的連接練習,訓練我更準確的直覺

 

很多情感想抒發

未來也為藉由文字在此表達。

 

2017/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 Mie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