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做瑟多那釋放法

 

原來我的淺意識有這麼多小聲音好像我一直默默的去忽略

如果依照這個理論來說

只要我真心想要的事情都能夠顯化在我的生活裡

所以那些還沒發生的我表意識以為我想要的 其實我的淺意識一直有手剎車沒放

那麼那些又會是什麼呢?

我羨慕當初在美國認識的一些女性好友他們都能夠在當地找到願意跟他們常相廝守的另一半 而自己卻沒有

即便有那麼一個人出現.他們也沒有勇敢到將我留下來

我表意識是這麼想的-  真羨慕他們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 為甚麼我沒有 我也想啊

但我淺意識真的這麼想嗎?

做了釋放法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淺意識根本覺得時間還太早 我也沒勇氣將自己就這樣交付給別人

曾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值得被愛

或許這些都是我自己內心的小聲音吧

 

我想要的那個人還沒出現

是因為我認為自己不知道配不配得上這樣一個這麼好的人

 

那既然我發現了這麼一個原來藏在我內心那個自卑的我

我願不願意接納這個自卑的我呢?

我以為我自己很有自信

原來在我的淺意識內有這麼一個自卑的我

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我也決定放掉這樣的自己

letting go 

永遠不要設限大我的能力

我知道這個人已經朝我走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eng Mie 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